3号铺

清凉避暑一分钟茶番

大家好,我是MJ。

背负着“不戴墨镜 = 一般男性”这样的设定,每天都走在街上行侠仗义。

没错。

墨(M)镜(J)附体变身超人,就是我。

今天也要去永乐町,寻找(制造)救助对象。

大家最近都很强,没有我的出场机会。

哪里可以释放我的英勇呢?

咦,那边在便利店门口端坐的,不正是隔壁的大野桑吗。

“真早啊,大野桑。今天没有出海吗?”

“早,MJ。今天来买小黄瓜和昆布。”

大野桑摇了摇尾巴,打过招呼。他是一只除了鱼还爱吃小黄瓜和昆布的猫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大野桑,您为什么不进去呢?”

“因为是猫,”大野桑晃了晃耳朵,打了个哈欠,慢吞吞地说,“感应门对猫不起作用。我在等人类经过喵。”

终于等到了我的出场!

我二话不说,勇敢地站在了便利店的感应门前。

感应门拜倒在我的西装裤下,自动打开了。大野桑起身,漫步走进便利店。

“谢谢你,MJ。”

我心满意足地仰首离开,沿着这条街继续向前,寻找下一个救助目标。


……数分钟后。

便利店感应门内,一只猫面朝店外端坐着,无奈地等待下一个经过的人类,开门让它出去。

脖子上还挂着刚买到的新鲜小黄瓜,和昆布。

评论(9)
热度(150)
© 3号铺 | Powered by LOFTER